保温泵的结构特点
时间:2013-09-14 作者:admin 点击:660次

 保温泵的结构特点

  沥青保温泵泵轴在前端设置有填料箱,密封性能较为可靠,同时在轴承座中设置有机械密封装置,因此大量的泄漏不可能出现、而小量的漏可以通过泄漏管口排出接收。 
  沥青保温泵不宜低于30%设计流量下连续运转,如果必须在该条件下运转,则应在出口装旁通管,且使流量达到上述*小值以上,输送介质传到沥青保温泵的泵盖和轴承上的热量,由泵盖和轴承座的表面散热,使轴承座的温度适应于轴密封性能的温度。因此选择沥青保温泵的安装位置时,要使泵盖和轴承座的热量便于扩散,不出现任何蓄热现象。
  沥青保温泵具有良好的使用结构  ,在使用性能中占有重要的作用和性能,能够在使用中充分展现良好的性能优势,按照实际的发展趋势进行良好的发展。经常检查地脚螺栓的松地情况,沥青保温泵的泵壳温度与入口温度是否一致,出口压力表的波动情况和泵的振动情况。
  保温泵结构特点:  
  铸钢保温泵系卧式径向部分后开门结构,检修时不用拆卸管路。
  有体是轴向吸入,径向排出中间支承。
  轴承用稀油润滑,轴承架装有油位计和水冷装置。
  保温泵的保温蒸气管路通过法兰或丝口与外界保温蒸汽系统联接。
  保温泵与电动机连接选用加长便拆式联轴器。
相关新闻